愿安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坤农】不是结局

给喃喃小可爱安利~

草莓味苦瓜糖:

*这个不虐,还挺甜的


*唔,别上升真人了这种,然后标题别管了


*话说大大土土是个什么称呼(笑哭








        窗外烟花正茂的时候,蔡徐坤躺在家里的沙发上刷着手机。




        他早上无意间看到了一个微博,就发现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这个博主的动态和他与陈立农的恋情进展完全是相符的,甚至是更深入的。




        比如……




        不会起名字了:


        今天乱写的纸张被那个人看见了,就老紧张了,担心他看出上面的大土土是他的外号【哭】【哭】




        他摸着下巴,突然想起就是那天,他和陈立农坐在后台,就看见陈立农在一张没用的白纸上涂涂写写,偶尔还要抬起头看他一眼。




        当时挺好奇的他,忍不住抢过来看了一眼,上面密密麻麻都是三个字——大大土土。




        原来不是成语,而是大奎吗?




        越看下去,他就越确定这是陈立农的小号。




        近乎一模一样的语气,几乎是同一时间的发博,以及只关注了他一个人。




        虽然他早就知道陈立农那时候暗恋他,但看到很多平时不知道的东西,心里涨涨的,有点闷。




        不会起名字了:


        比如吃辣条喝到的第一口草莓牛奶,
       从冰箱里拿出来的顶上微微融化的冰激凌 ,
        无籽的西瓜加上四果汤,
        冒着热腾腾雾气的面包加上奶茶一起吃掉 ,
        嗯哼,弄弄是有这么喜欢大大土土。


        


        果然小孩子最喜欢吃了吧,都是什么比喻,但是他莫名笑不起来。




        刚分手不久看这种东西……不是自虐吗?




        抹了把脸,蔡徐坤继续自虐般看下去。




        他刚才是翻到最底下,所以现在得往上翻。




        动态很多,他看的速度很慢,几乎是一个字一个字读过去。




        很明显这些动态可以分为三种:恋爱前、热恋中、分手后。但是热恋中相比恋爱前,会更平淡无奇,但是却不失味道。




        不会起名字了:


        早安。


        现在是北京时间7:00分。


        天气预报说大大土土那边有雨,


        我要去发短信让他注意带伞了,


        虽然他的助理会帮他准备好,


        但这是我作为manman的男朋友和小粉丝的责任啊【笑】。




        陈立农是真的有给他发消息,每天早上准时说早安,晚上准时说晚安,期间会催他吃早饭、吃午饭、吃完饭,说晚安的时候还不忘记催他早点睡觉。两个人因为工作行程的原因,经常会不在同一个城市,陈立农还会每天查天气预报给他报天气,下雨嘱咐他要带伞,天气热会让他注意避暑。




        这么想,感觉自己才是那个付出最少的一方。




        不过分手后就只有打卡似的文字了。




        不会起名字了:


        第12天,刚把你的电话号码删掉就在电视台看见你,打了一个招呼。很难想象吧,我和你居然沦落到见面说你好再见的地步了诶。




        的确是很难想象,之前每次分开工作见面,陈立农总是会扑过来让他抱抱,然后像宠物狗一样在他怀里蹭来蹭去,问他怎么了,他就会说想自己了。




        热恋的时候从来都没有想象过这种最熟悉的陌生人的关系,感觉好像是吃到了柠檬的外皮,又苦又涩。




        分手的时候,陈立农把自己的东西能带走的都带走了,不能带走的请人来搬去丢掉了,房子里突然变得好空,再也没有那个人生活过的痕迹,但是空气中好像还留着那个人身上的味道,挥之不去。




        不会起名字了:


        第15天,又听没长进提起你了,他小心翼翼的样子我居然有点想笑,我估计也是个烂人。我跟他说没事啊,但是心里还沉沉的,感觉想念这两字,太重了,重到不想要。




       不会起名字了:


        第18天,我才刚知道小橘喜欢我,是他藏得太好还是我忽视太多东西了。我害怕那些会让我上瘾和习惯到戒不掉的东西,你之后都不想再轻易尝试了。




        不会起名字了:


        第20天,回了台湾,赶上了下雨。




        之后的每一条动态,都没有再提及过蔡徐坤,都像是日记一样,但还是每天一条。




        蔡徐坤在沙发上躺了一会儿,抬起右手盖住眼睛,左手拿着手机无力地垂着。躺了一分钟就站到了阳台上,看着天空中绚烂的烟火。




        他突然感觉在天空中浮现出了陈立农的笑脸,但又觉得有点可笑。他经常看那些狗血电视剧会这么演,但没想到自己也会这么想。




        “坤坤,你看我最近有没有变胖?……不行啦,变胖了浓糖会嫌弃我。”




        “你在乱说什么啊,你那些浓糖姐姐巴不得你胖一点,再说了你最近明明又瘦了。”




        “可是我想要减肥诶。”




        虽然他极力制止,甚至是用上比较极端的手段……比如把人拖上床,让他没有心情去想减肥的事,但陈立农还是想减肥。然后,那个夏天,他就看着陈立农一边说要减肥一边缠着自己陪他喝奶茶吃蛋糕。很可惜的是最后也没能多长一点肉。




        早知道当初就应该让他多吃一点,现在也就不至于整天担心他有没有好好吃饭了。虽然这个人是著名的催饭博主,但是自己每次都不记得好好吃饭。脸上捏起来都没有多少肉,还不如一开始在大厂的时候捏起来舒服。




        自己在想什么东西啊……蔡徐坤头疼扶额。




        其实他会担心陈立农也不是没有道理的。虽然这个人并不是整天报喜不报忧,但是他说出来的往往都是小事。比如说肚子疼,他说出来的时候其实只是想要你给他揉肚皮,真正疼到冒汗的时候反而一声不吭。




        就是这样才不让人放心啊……这么大只的人了,也很成熟,还会整天关心别人,但他就是没办法放心。




        可是再怎么说,都已经分手了。自己顶多是让他身边的好友多照顾着点,也不能怎么样。




        “你们两个就作吧。”这是那几个人的原话。




        这种东西吧,想忘又忘不掉,就好像在一个漩涡里,始终抓不到遗忘这个救命绳索。




        不知道以前哪个人说过:回忆里的人,是不能去见的。




        “叮咚叮咚。”








END




噗,写完就迷糊了。虽然还是短小,不过我滚去删浓茶那篇了。


今天除了憋闷以外,还是有点值得开心的,比如农农发微博啊,比如小糊剧终于破亿了,还是蛮开心的嘛。



求评论……QAQ


虽然我不会写虐,但是这种不虐不可爱的你们还是得吃下去o( ̄ヘ ̄o#)


难道真的写得很不好吗QAQQQQ


       

评论(2)

热度(5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