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安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一个关于换话筒牵手时的小片段

坤农

OOC属于我
坤农属于彼此

        见面会已经接近尾声,观众席里粉丝们的尖叫声和呐喊声混杂着尚未停止的伴奏声,不停冲击着台上每个人的耳膜。又到了例行的鞠躬时间,蔡徐坤视线扫过留意了很久的那副写着“陈立农嫁我”的灯牌,面上依然保持着温软羞涩的笑,抬起拿着话筒的右手向着不远处还在擦汗的陈立农挥了挥,看着他蹦蹦跳跳跑过来的活泼身影笑得满脸春色,观众席里顿时又是一阵尖叫。

        陈立农听着耳边突如其来的尖叫有些不明所以,看着台下的粉丝们很是茫然但仍然露出了招牌的可爱笑容,随即继续向不远处眼神温柔的蔡徐坤跑过去。众人站成一排的时候,陈立农也刚好跑到蔡徐坤旁边,蔡徐坤右手的话筒已经移到了左手。两个人十指相扣,对方手心传来的热度慢慢地顺着血管流进心脏,暖融融地充斥了整个胸腔。

        确认大家手都已经拉好之后,九个人齐刷刷地90度鞠躬以来表达自己的感谢。鞠躬时大家往往都已经很累了,身体的疲惫感和心里的满足感交织在一起,构成一种复杂的情绪遍布全身。舞台下人声鼎沸,舞台上却仿佛寂静得让人只能听见自己剧烈的心跳。陈立农的脸隐在黑暗里,蔡徐坤看不清他的神情,却在感受到他手心传来的湿意时蓦然间明白他的紧张和激动。蔡徐坤紧了紧握着的手,抬起头时已是笑靥如花,旁边的陈立农亦是笑得满面春风。他们掩藏了自己的伤痛和辛苦,把最好的一面留给粉丝,依托着彼此的力量,继续前行。

        队友们陆陆续续的开始离场,陈立农和蔡徐坤也转身跟在他们背后离开了这个挥洒了无数汗水的舞台,粉丝们的尖叫呐喊慢慢地已经不可闻了,只有身体的疲劳感时时刻刻提醒着他们曾经拼命努力过什么。

        这次的表演已经结束了,过程或悲或喜都已不可究,结束也意味着重新开始。很快,他们就要开始新的征程。陈立农,蔡徐坤,NINEPERCENT,未来可期。

评论

热度(47)